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会计学(CIMA方向)迎新暨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2023-12-26 17:38  

1222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CIMA方向班迎新暨颁奖活动在科学城校区教室A01219成功举行,活动邀请到经管学院梁丽老师、叶晓玲老师、程芬老师以及楷柏财经CIMA学术总监周洁女士、楷柏何花丽老师出席,学院2023级全体CIMA学生、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25095001

首先,梁丽老师和周洁老师代表经管学院、楷柏财经教育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并送上了美好祝福。活动中通过发放录取通知书、楷柏单科第一证书等荣誉,为CIMA学生营造了隆重的仪式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此外,互动游戏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促进了班级间的融合与交流。最后,温暖的蜜雪冰城饮品为同学们带来了冬季的温暖。

QQ截图20231225142043

微信图片_20231225095007

48ca5bc08693705274dd714dc08416f

本次CIMA迎新颁奖活动旨在提升23CIMA班学生的班级凝聚力,让大家在后期共同的学习旅程中更加团结,并增强他们的学习信心,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