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CIMA班沙龙分享特色活动
2023-11-13 16:48  

11月10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CIMA中心联合楷柏财经教育在科学城校区成功举办了一场CIMA沙龙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21级CIMA学姐姚薇、徐圣雨、张华三位学生就各自的成长经验进行分享,楷柏财经班主任何花丽、2022级2023级CIMA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姐们结合自身优势,分别从丰富的竞赛经验、学习心态时间规划CIMA考证经验等方面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她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把握好学习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此次分享会不仅加强了CIMA学子们对成功经验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姐们的分享,他们对CIMA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思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