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参赛经验分享会
2020-05-06 16:02  

   为了能给CIMA班的同学提供参加2020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学习交流的平台,CIMA中心于4月30日在腾讯会议室举行了“2020GBC经验交流会”,特邀2017级CIMA班王宇轩、何茜同学分享参赛经验。

 

   首先,由何茜同学从资料准备、PPT和视频制作、参赛陈述以及去年比赛中吸取的教训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

 

   然后,由王宇轩同学对今年GBC参赛阶段性安排、参赛准备阶段注意事项、区域赛决赛流程等方面进行分享。

 

 

   最后,是答疑交流环节。两位特邀嘉宾同学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一一作答。通过本次参赛分享会,使得同学们更清晰地对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的要求、参赛技巧等有了充分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