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探求人生无限可能,构建大学美好时光--暨2016级会计学CIMA班房雅经验分享会
2020-04-26 21:35  

 暮春四月,由经管学院CIMA中心组织的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于425日晚8时在腾讯会议召开。此次分享会秉持着“经验共分享,学习助成长”的主旨邀请我院2016级会计学CIMA班学生房雅进行心得分享,答疑解惑。同时,激励CIMA班同学积极进取,探求人生无限可能,构建大学美好时光。    


       

 


     

 此次分享会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房雅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目前为止其取得  的成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传递了正能量。    

 

   

 第二部分房雅同学分享了其大学四年的经历以及她个人关于CIMA的学习心得,为CIMA班的同学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同时激励CIMA班的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大学四年的时光    

 


   

 接下来房雅同学就背景提升与个人实力及面试两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其申请出国留学的过程以及申请留学期间的心得,为CIMA班对留学感兴趣或即将准备申请留学的同学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会尾声,CIMA班的同学与房雅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大致围绕实习、学习英语、如何合理安排时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房雅同学也耐心地答疑解惑。  


 此次分享会对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明确同学们的努力方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最后,房雅同学祝愿学弟学妹今后应大胆探求人生无限可能,构建大学美好时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