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开学前准备--致经管学院会计学CIMA班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2020-02-20 10:54  

 

亲爱的同学们和家长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迎难而上、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各项工作持续有力推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CIMA班合作办学方楷博财经教育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出台各项政策与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我院与楷博财经教育向所有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们和家长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式,我校响应国家号召延迟开学,采用线上教学等方式保障教学进度。为不影响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延误学生学习进度,我院与楷博财经教育正积极开发线上教学课程,制定相应的线上教学方案,确保我院CIMA班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我院CIMA团队的全体教师,与来自楷博财经教育的CIMA相关学术教师、教务老师及学服老师等皆已复工到岗,在线上班。我们将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为广大师生提供线上教学辅导和服务支持。特殊时期,尽管我们无法“面对面”交流,但我们会始终与你们同在。  


 CIMA课程教学和学生活动安排具体如下:  

   

2020224日(开学)后CIMA教学安排


 教学方面  

 

(1)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我们将于224日正式开始网上教学,CIMA课程教学和辅导具体方式为“网络直播上课”与“在线辅导”相结合。上课时间与课表中的每周安排一致。后面视疫情及学校要求在同学们返校后开始正常课堂教学,尽最大可能减少因停课给同学们带来的影响,不延误学习进度;

 

(2)     我们将采用在线考勤、提问、抢答、随堂测试等方式丰富线上教学形式与课堂管理,尽最大努力保障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的质量实质等效;

 

(3)     我们也将针对网络直播课程,为同学们提供在线辅导,形式包括:在线答疑;家庭作业布置及作业讲解;在线测试及对测试讲解等等。以帮助同学们能更好的理解课程内容,切实掌握知识点。


 学生活动方面  


(1)     全员到岗,实时为学生答疑解惑,为CIMA班的学生提供更为及时的帮助和支持;  

 

(2)     第一时间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开学时间及教学计划安排等信息传达给学生;

 

(3)     CIMA官方代表处保持紧密联系,时刻关注最新考试政策变化等官方信息,让同学们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考试政策,适时调整合理安排自己的考试计划;

 

(4)     针对线上教学提供一系列教辅支持,包括:发布线上教学平台使用指南;通知并组织同学们按时上课等等,同时我们也将开展问卷调查,及时了解同学们开展线上课程学习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并切实给到帮助,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进行线上课程学习。

 

(5)     除了学习之外,我们还非常关心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状态。如果您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或者对我们的教学及服务有任何建议和想法,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与有需求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沟通,竭尽全力为您提供帮助;

 

(6)     组织优秀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分享活动,树立榜样,激励学习;

 

(7)     关注疫情影响下的“春招”等就业招聘信息,各行业的动态等,开展“简历写作公开课”等线上职业规划及就业力提升讲座,以帮助想要实习或求职的同学做好求职准备工作;


   

 我院与楷博财经教育始终与学生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与责任,如需帮助,我们定当义不容辞。  

 同时也希望我校学子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坚定信念,保持好心态。在保护自己安全的同时,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  

 待到疫情结束、山花烂漫时,让我们以最自信的笑容去迎接这个春天!  


 

 

 


 

 


 

 


 

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楷博财经教育

  2020年2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