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CIMA班多举措保障教学效果
2020-04-09 16:12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尽量降低疫情对我院会计学CIMA班同学们学习的影响,经济与管理学院CIMA中心联合楷博财经开始了一场网课新战“疫”。特殊疫情下,两部门加强密切合作,通过多举措保障CIMA课程的在线教学效果。

 

    根据学院与楷博财经合作办学的教学安排,提前调研CIMA班学生的网课学习条件。早在20202月初,为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对线上课程学习的需求和建议,学院与楷博财经联合对CIMA班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问卷结果显示,98%以上的学生具备上网学习的条件。针对不具备上网学习条件的同学,学院及楷博财经积极协助最终解决困难,使CIMA班全体学生100%达到在线学习的基本条件。同时,针对问卷结果,为在问卷调查中表示缺乏口罩等防护物资的同学给予及时援助。  

 

                 
       财经为CIMA班学生邮寄防护物资


 

                   

 

             收到防护物资学生的反馈


 

 

 下一页 [1 2 3 4 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