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CIMA星空,博芸盛宴——经管学院2019级CIMA班迎新联欢会暨成班仪式
2019-12-16 19:55 2018级CIMA班 彭捷 

   为热烈欢迎2019级CIMA班全体同学及增进各年级同学间交流学习和丰富生活,12月15日下午3时,2019级CIMA班迎新联欢会暨成班仪式于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隆重举行。2018、2019级CIMA班受邀嘉宾老师及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迎新晚会先行开始,经管学院副院长石超锋教授介绍CIMA班开班情况并致辞。石院长简明扼要的一番讲话,表达了对CIMA各同学的高度期待与殷切希冀。

   2019级CIMA班新生代表王俪颖同学随之发言,发表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所感所悟。其后,CIMA班2019级班主任叶晓玲教授进行全班点名,全体同学上台同参会嘉宾老师合影留念。

   活动进行中期,开始2018、2017、2016级CIMA优秀奖学金颁发仪式,由石院长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由2018级奖学金获得者彭捷同学发言,分享相应学习的心得与体会。与此同时,CIMA培训方代表蔡洁经理登台致词,言语细致,娓娓道来,为同学们树立信心,指明前进的方向。

   随后,CIMA的同学们纷纷献上才艺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动听的歌唱声,诙谐的脱口秀,活泼的舞蹈,多才多艺,精彩纷呈,将迎新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终,CIMA迎新晚会在激烈的团体游戏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仰望星空,砥砺前行,承载着老师对加入CIMA班的同学们最好的祝福与期待。愿各位同学不负韶光,不枉前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谨记初心,共勉进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