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CIMA学员荣获2019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第四赛区二、三等奖
2019-06-26 11:06  

由国际注册会计师公会(AICPA/CIMA)发起,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2019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CGMA 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简称GBC)中国大陆第四赛区(华中赛区及西南赛区)半决赛与决赛于511日至12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

重庆交通大学会计学专业CIMA班的两支学生团队(Elite团队成员:2017CIMA班王宇轩、詹晓琳、张桢瑶、2016CIMA班余静;DAYBREAK团队成员:2016CIMA班黄芳草、2017CIMA班何茜、陈玉洁、王雨涵;指导老师:梁丽、叶晓玲)经校内选拔赛,第四赛区海选、半决赛和决赛,经过层层的激烈角逐,最终Elite团队获得第四赛区二等奖,DAYBREAK团队获得第四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持续两个多月,在经过首轮20余所高校近100支团队提交的案例分析报告评审海选后,遴选出来自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11所高校的24支队伍参赛。大赛通过才艺表演、视频展示、PPT陈述、互相提问以及评委提问等五个环节,全面展示参赛队员的表演才能、团队精神、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等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参赛团队获得了与其他高校切磋的机会,以及在社会商业精英面前展现自我的机会。在两个多月的备赛中,同学们夯实了专业知识基础,开阔了商业视野,将理论应用于实例,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与优秀团队的对比下,同学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以此为契机,不断的完善自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同学们能够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2017级CIMA班王宇轩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