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分享面对面,认知更明确——CIMA考试技巧与出国留学申请经验分享会
2019-04-19 11:05  

 

为加强重庆交通大学CIMA专业学生在今后学习上的效率,满足对自身认识和未来规划的需求,4月18日晚7点半,2019年CIMA考试技巧与出国留学申请经验分享会于双福校区A01210顺利举行。

本次分享会请到重庆交通大学CIMA优秀学员2015级李思嘉及2016级房雅。两位直系学姐分别从本次分享会的两个主题着手,为重交2017级、2018级CIMA班学生分享相关经验。

学姐房雅首先上台开始分享,以个人经历为例,层层阐述了自己的CIMA学习之路,其中重点讲述了CIMA课程及考试的学习小tips。此外,她对大家简要提出了“提早规划、合理安排、重视GPA”三点主要建议。接着便是学姐李思嘉上台详细地介绍关于出国留学的问题,包括留学申请流程等事项,并在留学益处方面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最后,分享会上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十分钟左右的提问时间。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两位学姐极为耐心细致的做出回答。整个分享会期间都十分轻松活跃,学姐们生动而简练的分享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对自己近期的考试以及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能够让同学们在CIMA的学习中收获更多,了解更广,则是这次分享会最重要的意义。

(2018级CIMA班彭捷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