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学习攻略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CIMA中心举办2013级CIMA班学生座谈会
2015-09-26 10:41 小草  CIMA中心

学院CIMA中心于2015年9月20日晚上7:30在南岸校区20401教室举行新学期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韩正清教授、CIMA专业负责人梁丽教授、专业班主任叶晓玲教授和程芬老师、专业辅导员李坤老师。

首先,韩院长介绍了学院成立CIMA管理团队的基本情况,CIMA班将来的发展以及学院的规划等,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学习困难,为塑造未来的商界精英而努力奋斗。其次,专业负责人梁丽教授就CIMA官方修订2015年教学和考试大纲情况做了详细解读,并对CIMA班今后的学习安排以及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做了布置。最后,专业班主任叶晓玲教授就今后开展的学生晚自习辅导工作和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听取了同学们对CIMA班今后学习、考试、活动安排等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提升了同学们克服学习困难的抗压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交通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邮政编码:400074
CIMA官网:
www.cimaglobal.com(全球)   www.cncima.com(中文)